陶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江苏小昂胖

[神侃海聊] 我找个人

[复制链接]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09:49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种无关政治的,不敏感词的屏蔽。各种不影响和谐的,不反动的言论的删除。呵!是欺负网友没地去聊天?也是啊,宜兴也没第二个这样的地,所以你们可以为所欲为,随心所欲。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13:32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义重于金钱 发表于 2018-07-22 18:09
各种无关政治的,不敏感词的屏蔽。各种不影响和谐的,不反动的言论的删除。呵!是欺负网友没地去聊天?也是啊,宜兴也没第二个这样的地,所以你们可以为所欲为,随心所欲。呵呵

玩论坛是因为空闲时间可以跟大家调侃一下打法时间,无非就是经常打趣的那几个人。偶尔发个搞笑贴博大家一笑而已。至于管理删帖的理由真的是牵强的不能再牵强:聊天请到水库!哈哈哈哈俺随大G妹妹玩别的去了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15:18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G梦前几天不才发帖子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16:24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路过 发表于 2018-07-22 18:06
别呀,有时候看看回贴也开心一笑的呀

只是觉得好好的互动被删除有点难过而已,我又没发什么反言论的话题,别人天天发个征婚的,车祸的,苏宁的都能发,为什么我就不能发发自己喜欢聊的话题,把我帖子拉到陶都议事去了要么就是删除,那个版块根本就是请求删帖的的版块。可能是管理觉得我发的话题,跟帖聊天互动的人太多吧。看不惯我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17:30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曙光 发表于 2018-07-22 18:08
318快消失了,取代的是高速 隧道

不知道能不能在有幸之年去一趟。
期待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义重于金钱 发表于 2018-7-22 18:09
各种无关政治的,不敏感词的屏蔽。各种不影响和谐的,不反动的言论的删除。呵!是欺负网友没地去聊天?也是 ...

不是有《陶都水库》版吗?
精益眼镜望湖分公司
微信号:67675498
地址:太滆西路124号精益眼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卡罗拉 发表于 2018-7-22 18:13
玩论坛是因为空闲时间可以跟大家调侃一下打法时间,无非就是经常打趣的那几个人。偶尔发个搞笑贴博大家一 ...

本来哇,那些灌水贴早点发《陶都水库》不就好了
精益眼镜望湖分公司
微信号:67675498
地址:太滆西路124号精益眼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19:35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在的,要是有类似的地可去,又不那么神经,就是花个几百入个会员也行!下班休息了,上网聊聊天,吹吹牛,不反政府,反社会。可以随便说,也是一种解压方式。可惜宜兴没有第二家。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19:42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义重于金钱 发表于 2018-07-22 18:09
各种无关政治的,不敏感词的屏蔽。各种不影响和谐的,不反动的言论的删除。呵!是欺负网友没地去聊天?也是啊,宜兴也没第二个这样的地,所以你们可以为所欲为,随心所欲。呵呵

握手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20:38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卡罗拉 发表于 2018-07-22 18:13
玩论坛是因为空闲时间可以跟大家调侃一下打法时间,无非就是经常打趣的那几个人。偶尔发个搞笑贴博大家一笑而已。至于管理删帖的理由真的是牵强的不能再牵强:聊天请到水库!哈哈哈哈俺随大G妹妹玩别的去了

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21:35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fitman 发表于 2018-07-22 16:28
你哪酿非讲跟你学习热火叉使用技术啦

插花技术哪家强,江苏宜兴找费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22:59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义重于金钱 发表于 2018-07-22 18:19
说实在的,要是有类似的地可去,又不那么神经,就是花个几百入个会员也行!下班休息了,上网聊聊天,吹吹牛,不反政府,反社会。可以随便说,也是一种解压方式。可惜宜兴没有第二家。哎!

是的,也就是工作之余,作为解压的一种方式。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贵宾!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24:05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卡罗拉 发表于 2018-07-22 17:27
大家看吧。这个论坛是不允许坛友聊天,调侃的

我前二天也被删。算啦。{憨笑:}
一身忧国心,千古敢言气!人生自古谁无死, 留取丹心照汗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24:54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江南阿哥可以了解一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贵宾!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26:04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益眼镜陈永祥 发表于 2018-07-22 18:18
本来哇,那些灌水贴早点发《陶都水库》不就好了

你这水货
一身忧国心,千古敢言气!人生自古谁无死, 留取丹心照汗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2 18:28:17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yjcsbc 发表于 2018-07-22 18:24
江南阿哥可以了解一下

没听过,很少在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2 18:28:34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义重于金钱 发表于 2018-07-22 18:19
说实在的,要是有类似的地可去,又不那么神经,就是花个几百入个会员也行!下班休息了,上网聊聊天,吹吹牛,不反政府,反社会。可以随便说,也是一种解压方式。可惜宜兴没有第二家。哎!

就是为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7-22 18:52:23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G梦 发表于 2018-07-22 18:16
只是觉得好好的互动被删除有点难过而已,我又没发什么反言论的话题,别人天天发个征婚的,车祸的,苏宁的都能发,为什么我就不能发发自己喜欢聊的话题,把我帖子拉到陶都议事去了要么就是删除,那个版块根本就是请求删帖的的版块。可能是管理觉得我发的话题,跟帖聊天互动的人太多吧。看不惯我。

人怕出名,猪怕壮!难道是你太漂亮?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学 士

Rank: 8Rank: 8

本科生学士

发表于 2018-7-22 19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苏小昂胖 发表于 2018-7-22 16:45
不是,哪里有故事,她车子爆胎,我给她卸过轮胎,然后认识的,请我吃了顿饭,就这样

老实交代,爆胎原因,是不是你戳的?
做文明人,讲文明话。共创美好宜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学 士

Rank: 8Rank: 8

本科生学士

发表于 2018-7-22 19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G梦 发表于 2018-7-22 17:51
感谢朋友还记得我。

慢走。雨天路滑
做文明人,讲文明话。共创美好宜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关于我们|陶都论坛 ( ICPB2-20120265 ICP11066580-2 )

GMT+8, 2018-12-18 19:26 , Processed in 0.038573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