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7588|回复: 420

[网友相册] ❀小清新是这么玩儿的~

  [复制链接]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7-24 13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儿六月初六,俺生日  难得高兴露个脸~
等哪天我自己看厌了  就会挪掉~
祝我生快吧~
[s:26]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[mp3=1]http://bu.axiba.info/COFFdD0xMzQ0MTg1MjM3Jmk9MTIyLjE5My4xNjkuMTE4JnU9U29uZ3MvdjEvZmFpbnRRQy9jMS8wYTdiYmNlMzkwYWQ3NTVlMThmNGY2YTgwYzc3NjBjMS53bWEmbT0xMmYzODBhMjNlMmMyNTcyZTg5ZDJhYzBhNTRiYTUwOSZ2PWxpc3RlbiZuPUNyYXppZXIlMjBQZXJmb3JtZWQmcz3MqcDVoaTLuc3+t/LM2CUyMCZwPW4=.wma[/mp3]

评分

参与人数 6成长值 +167 收起 理由
tacokok + 1 嗯  是个女的
没落世俗 + 20 我居然没有加分
毁灭元素 + 40 哇,镁铝
24k纯静 + 26 有点像韩国人
思想政治 + 40 吃到的祝福
余渔玉 + 40 生日快乐!

查看全部评分

妞,来给大爷我笑一个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4 13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做沙发~[s:68]
妞,来给大爷我笑一个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幼稚园

Rank: 2

发表于 2012-7-24 13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漫步云端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7-24 13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大专生

发表于 2012-7-24 14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小清新是这么玩儿的~

看看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大专生

发表于 2012-7-24 14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小清新是这么玩儿的~

楼主好像年轻时候的叶童啊[s:7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任是无情也动人。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2-7-24 14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52] [s:5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任是无情也动人。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2-7-24 14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41] 生日快乐~~~
顺便跟个小清新[s:12][s:12]
骗到100金币,闪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2-7-24 14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小清新是这么玩儿的~

[s:78] [s:78]
额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2-7-24 14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百里流觞 的帖子

百里流觞:[s:41] 生日快乐~~~
顺便跟个小清新[s:12][s:12][内容出售]
(2012-07-24 14:14)嬀/color]
这是你吗?
额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任是无情也动人。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2-7-24 14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12] 弯个楼,混点金币啊,楼主表介意[s:12] [s:1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2-7-24 14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不想长大 的帖子

不想长大:楼主好像年轻时候的叶童啊[s:77] (2012-07-24 14:02)嬀/color]
[s:86]被你一说,还真是觉得像
额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4 14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这么捣蛋 我走了 [s:88]
妞,来给大爷我笑一个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生

Rank: 4

发表于 2012-7-24 15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先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王陛下

陶都佳人

Rank: 8Rank: 8

陶都佳人

发表于 2012-7-24 15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小清新是这么玩儿的~

小仙生日快乐!
与有情人做快乐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4 15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寂寞点支烟 的帖子

寂寞点支烟:小仙生日快乐! (2012-07-24 15:19)
呀。佳人好久不见,真好。嘿嘿,O(∩_∩)O~谢谢~ 么么~
妞,来给大爷我笑一个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王陛下

陶都佳人

Rank: 8Rank: 8

陶都佳人

发表于 2012-7-24 15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小清新是这么玩儿的~

气质到长相都文艺范儿

像金泰熙
与有情人做快乐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版主

发表于 2012-7-24 15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

生日快乐,小清新~哈哈。
淡如水,相见欢。告别之后,还有余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4 15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寂寞点支烟 的帖子

寂寞点支烟:气质到长相都文艺范儿

像金泰熙 (2012-07-24 15:27)
谬赞谬赞~ [s:61]
妞,来给大爷我笑一个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硕 士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学士

发表于 2012-7-24 16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活
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伊消得人憔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关于我们|陶都论坛 ( ICPB2-20120265 ICP11066580-2 )

GMT+8, 2018-10-21 14:39 , Processed in 0.068447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