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93101|回复: 44

[才子求偶] 85年小牛牛

[复制链接]

学前班

Rank: 1

发表于 2018-8-29 10:33:21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85小牛牛,嘿嘿兄弟们你们懂的。牛吃苦耐劳,任劳任怨,关键是能耕地。寻一个能聊聊天,探讨探讨人生的小朋友一起吃吃鸡,逛逛街,旅旅游什么的。最好能会说英语的,这样去国外旅游沟通方便,本人学渣英语他认识我,我不认识他这种,对了对了,最最最关键的是女孩子一定要会吃,喜欢吃我没吃过的,这样可以带着我吃,本人比较宅,比较土鳖,有些好吃的都不认识。要求只要懂得享受生活的就行。有兴趣的留下你的微信我加你。年龄就20到25之间吧,如果年龄再大点的一定要长的好看的,但也不能超过28哈。注意:小号我不加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29 11:27:03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什么年纪没点B数吗?还20-25的小姑娘
回复 支持 2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29 14:49:21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大专生

发表于 2018-8-29 13:39:34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孩子一定要会吃,喜欢吃我没吃过的……自己的自己吃不到,所以找人吃吧
[imghttp://vip.prisonbreak.cn/attachments/2008/09/108768_200809011258251.jpg[/img]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29 11:51:02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能耕地,这是重点,拎出来强调一下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初中生

Rank: 4

发表于 2018-8-29 11:44:15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什么年纪没点B数吗?还20-25的小姑娘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29 11:22:16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女孩子没那么好骗。拐弯抹角花这功夫不如直接土城路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初中生

Rank: 4

发表于 2018-8-29 10:50:51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然约炮可耻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29 14:32:27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什么年纪没点B数吗?还20-25的小姑娘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学前班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9 11:51:21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si1985 发表于 2018-8-29 11:27
自己什么年纪没点B数吗?还20-25的小姑娘

男人要有实力。我有这个实力懂吗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29 11:01:16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8-29 10:52:39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初中生

Rank: 4

发表于 2018-8-29 10:56:42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龄要求,丈母娘比你也大不了几岁了,佩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29 11:00:40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8-29 11:03:27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29 11:39:51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评论的,瓜子板凳备好了
华丽的外表太多,有趣的灵魂很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学前班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9 11:55:06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suocelengde 发表于 2018-8-29 10:56
这年龄要求,丈母娘比你也大不了几岁了,佩服

我的目标是丈母娘能比我小几岁正好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学前班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9 11:56:16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人帮 发表于 2018-8-29 11:22
现在的女孩子没那么好骗。拐弯抹角花这功夫不如直接土城路。

兄弟看起来是老司机啊。这么悠久有韵味的胡同都知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幼稚园

Rank: 2

发表于 2018-8-29 12:04:37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si1985 发表于 2018-08-29 11:27
自己什么年纪没点B数吗?还20-25的小姑娘

哈哈哈,评论舅服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29 12:21:06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牛吃嫩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8-29 12:48:42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-Y'u゛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8-29 13:08:23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si1985 发表于 2018-08-29 11:27
自己什么年纪没点B数吗?还20-25的小姑娘

哈哈哈哈哈哈,容我笑一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关于我们|陶都论坛 ( ICPB2-20120265 ICP11066580-2 )

GMT+8, 2018-10-22 23:12 , Processed in 0.062119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