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9989|回复: 48

[宜兴资讯] 又说香水事,闻着欲吐吐

[复制链接]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话说喷香水也不为过,但是大热天的闻着难受,更何况是男的,反而女同事却一个都不喷香水。大家有木有碰到过男人喷香水的。在夏天大家都有汗臭味不是很正常不过,有没有人说什么,因为大家都是一个味。夏天一天下来不论男女都是有汗味的,除了呆在空调间的可以不计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喷啊 我是男的 我个人认为 是尊重别人 自己也舒服。我一般不会喷浓,淡淡的舒适的味道,自己闻了舒心,对方闻了也舒服。不要带有偏见的去看待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学前班

Rank: 1

发表于 5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产风油精也不错,蚊虫叮咬止痒,涂太阳穴还提神,夏天必备品,你值得拥有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都那么崇尚香水呢?老外的文化和中国文化有很大差异,香水文化也是,老外大多体味比较重,他们喷香水确实是尊重别人。咱们中国自古以来有熏香,香粉这些文化,这些淡淡的香味才能彰显咱们中国人的优雅!而且熏香没香水那么刺鼻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哉优哈 发表于 2018-6-15 22:06
国产风油精也不错,蚊虫叮咬止痒,涂太阳穴还提神,夏天必备品,你值得拥有!

也可以 六神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G梦 发表于 2018-06-14 19:14
好吧,我两年前买了两瓶香奈儿,粉红色罐的。一罐800多记得是。到现在一罐都还没用完,拿了一瓶在车里用。其实楼主不要太介意。谁还没有个爱好你说对吧。

富婆,情缘大厦注资了解一下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你就是一头猪 + 1 大陶都有你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学前班

Rank: 1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舒肤佳的味道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几天喷的六神香水
微信号:67675498
地址:太滆西路124号精益眼镜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研究生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学士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香水,在礼仪上来说,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。也是个人爱好,在国外,非常正常。
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伊消得人憔悴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-Y'u゛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,你可以跟他说,香水味道挺好,就是喷太浓,冲鼻子!少喷点更好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幼稚园

Rank: 2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人家狐臭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研究生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只是想掩盖别的气味,没办法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我所闻,闻着没有狐臭哇!如果有的话三千里之外就可以闻到的撒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闲云野鹤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大专生本科生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学前班

Rank: 1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国外喷香水的男性也是非常多的。有专用的男士香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两年前买了两瓶香奈儿,粉红色罐的。一罐800多记得是。到现在一罐都还没用完,拿了一瓶在车里用。其实楼主不要太介意。谁还没有个爱好你说对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还没有个爱好你说对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学前班

Rank: 1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水是不行,母的把时间都糟蹋掉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像没去外企,老外基本上个个喷的,也算一种礼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6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适当喷点还是行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大专生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爱好,如果实在味道浓可以善意的提醒下。。。
我就是那种不喷香水不出门的人
You may only be a person in this world,but for someone you are the world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关于我们|陶都论坛 ( ICPB2-20120265 ICP11066580-2 )

GMT+8, 2018-6-20 17:29 , Processed in 0.042929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