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jw老鼠

[宜兴资讯] 谈谈宜兴刚出的苯替佐米(俗称万柯)纳入社保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初中生

Rank: 4
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少爷信仰 发表于 2018-06-14 08:43
太阴极也在宜兴!不代表宜兴的东西不好!你倒不要小看宜兴!我那里已经没有太阴极了,所有太阴极都在宜兴!

我没说宜兴的东西不好吧,我是宜兴人,每天都希望我大宜兴蒸蒸日上,赶超北上广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5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老头子老太婆,退休下来就喜欢住医院里,回家是不可能回家的,医院的护士医生说话又好听,只能靠退休老干部看病不要钱维持住院费用这样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5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宜兴二哥 发表于 2018-06-14 09:31
为啥这个药要这么贵啊?医院也有责任,妈逼的开价吓死人,比茅台贵多了!

你知道药价是谁控制的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治疗肿瘤的药纳入医保报销都是有门槛的,根本就是个笑话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硕 士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学士研究生硕士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;戏如人生,何必当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初中生

Rank: 4
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一下大家,不管进口的万柯,还是国产的昕泰,都是一样的门槛,一个字都没改变,必须符合条件,所以别看到一则纳入社保的药品就高兴,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5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懂啊!是不是我们国家的专家经过专门、长期的研究认为这药(万柯)只是对癌症晚期病人有用,早期、中期用这药没有用或者反而用后会加重癌症的病情。参加社保的人医保的保障往往大于养老。看到这贴,如果属实的话,我怀疑癌症病人还有医治的必要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初中生

Rank: 4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fnt90623 发表于 2018-06-14 19:05
我不懂啊!是不是我们国家的专家经过专门、长期的研究认为这药(万柯)只是对癌症晚期病人有用,早期、中期用这药没有用或者反而用后会加重癌症的病情。参加社保的人医保的保障往往大于养老。看到这贴,如果属实的话,我怀疑癌症病人还有医治的必要吗?

一个字,钱,弄了个高门槛,早期的用这药自费,社保局不用掏钱,肯定属实,因为我就是早期的,医院各种证明都打了,上海医院的主任抖发火骂人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么轻4.5个疗程下来应该可以缓解的,年纪轻可以自体移植,我爸超龄了,不能做移植,去年上海长征医院用的万珂9K多一支的,现在半个月打一支万珂,援助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jw老鼠 发表于 2018-6-14 18:12
回复一下大家,不管进口的万柯,还是国产的昕泰,都是一样的门槛,一个字都没改变,必须符合条件,所以别看 ...

哎,无语,当时我爸农保的问题我也咨询过的,为啥别的地方可以报销到4.5万,宜兴太穷了估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初中生

Rank: 4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塍人 发表于 2018-06-15 09:49
你这么轻4.5个疗程下来应该可以缓解的,年纪轻可以自体移植,我爸超龄了,不能做移植,去年上海长征医院用的万珂9K多一支的,现在半个月打一支万珂,援助的,

你爸的户口在上海?应该只是针对上海户口才能援助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jw老鼠 发表于 2018-6-15 11:44
你爸的户口在上海?应该只是针对上海户口才能援助吧?

不分户口啊,到去年11月底就截止了,11月前的价格是9490一支,我父亲9.10.11月用了12支,基金会就送了24支,但是9月份浙江的农保在浙大附一看只需自费付611.6一支,差距不是一点点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初中生

Rank: 4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塍人 发表于 2018-06-15 13:29
不分户口啊,到去年11月底就截止了,11月前的价格是9490一支,我父亲9.10.11月用了12支,基金会就送了24支,但是9月份浙江的农保在浙大附一看只需自费付611.6一支,差距不是一点点哦

那可以,还是你们浙江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初中生

Rank: 4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关于我们|陶都论坛 ( ICPB2-20120265 ICP11066580-2 )

GMT+8, 2018-6-19 09:03 , Processed in 0.03784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