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陶网视线] 王子湾酒店(原花园豪生大酒店)的老板居心何在?

  [复制链接]

学前班

Rank: 1

发表于 2018-1-12 17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提供宿舍已经很好了吧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-12 17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老板very good哦,为广大男同胞发福利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-12 17:25:11 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酱个 挑着你了
我在相同的位置,保持相同的姿势,相同的微笑二十年,等你回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1-12 17:26:44 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大专生

发表于 2018-1-12 17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招工贴?男职工踊跃报名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1-12 17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吃有喝还有住还挑剔,俺远不如你啊,俺每天得自己回家吃饭,回家睡觉。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学 士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8-1-12 17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贵宾!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8-1-12 17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dcjwb 发表于 2018-1-12 17:41
有吃有喝还有住还挑剔,俺远不如你啊,俺每天得自己回家吃饭,回家睡觉。哎。

好像别人都不回家睡觉似的
一身忧国心,千古敢言气!人生自古谁无死, 留取丹心照汗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1-12 17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妳就是一头猪 发表于 2018-1-12 17:45
好像别人都不回家睡觉似的

别人我不知道,但是你小猪猪可能很少回家睡觉吧?就女朋友多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学 士

Rank: 8Rank: 8

本科生APP粉丝

发表于 2018-1-12 18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波广告打的好
明天去应聘的男职工就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贵宾!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8-1-12 18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fdcjwb 发表于 2018-1-12 17:48
别人我不知道,但是你小猪猪可能很少回家睡觉吧?就女朋友多嘛。

我乃至纯至真之小鲜肉,哪会有女朋友?
一身忧国心,千古敢言气!人生自古谁无死, 留取丹心照汗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-12 20:03:55 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wgz8900 发表于 2018-01-12 15:38
贾正经,心有鬼,人正不怕影子斜。

说的太轻松了,如果这样,男女厕所还分什么,一个门进去,关上小门也是分开上厕所。按照你说法,公厕不用分男女了。男女宿舍不同楼,是用屁股想都能同意的道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8-1-12 21:46:20 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学 士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8-1-12 22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-12 22:19:25 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便看看滴哇! 发表于 2018-01-12 14:03
安排在同一层,应该也不违反什么吧?
至于搞什么情,那不管隔开多少还是会的。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-12 23:12:00 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有良心,居然还给安排宿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-12 23:14:45 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建议你一下,一个员工应该爱自己的单位,真有想法可以向领导提,而不是把自己的工作单位曝光出来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幼稚园

Rank: 2

发表于 7 天前 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里挂个移动窗帘啊,进了门,把门关了,再打开窗帘,这样隐私有保障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研究生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学士

发表于 7 天前 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国外有很多大学,都是男女生混住的,都在一个宿舍楼。我们国内有几所大学都效仿了,没有问题。有网友说的对,要搞什么,随便哪里,都可以。隔开十万八千里,都能搞。看你怎么处理对待了。
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伊消得人憔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生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7 天前 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已经成年人了!只有给你安排不安排住宿的工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关于我们|陶都论坛 ( ICPB2-20120265 ICP11066580-2 )

GMT+8, 2018-1-20 17:07 , Processed in 0.03594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