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4735|回复: 43

[情感文摘] 猫妖的烦恼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7-10-4 23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猫跟猪头还有窝雕一样是小尘埃国王的宠物。
一天早晨,猫非常高兴。心想:“对了,去给我的相好猫**送点好吃的吧!说不定她还会接受我的。”猫就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去了,在公交车上还哼着小曲,这时正好一只老鼠也上了公交车。老鼠看到猫今天这么漂亮,就过去打招呼:“你早啊!猫先生,今天打扮这么漂亮干什么去啊?”猫当时心情正好着呢,可是看见老鼠和自己打招呼就爱理不理地说:“我呀,今天要去办正经事,而且还是大事,你这个小不点,你懂什么啊!”老鼠一听猫这么蔑视自己,就很生气,一气之下,就偷偷地跑到猫带的盒子里,把猫的好东西都吃光了。老鼠吃饱了,感觉有点困,于是就躺在里面睡着了
猫下了公交车,来到猫**的家里,对猫**说:“亲爱的,看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来了。”说着他自己打开了盒子,一看里面竟然躺着今天早上碰到的老鼠。猫看见自己提的东西全被老鼠吃光了,顿时火冒三丈:“气死我了,看我不把你剁成肉酱。”就这样,猫和老鼠在猫**的家里开始了一场大战。把猫**的家里弄得乱七八糟的。可是猫**好像一点都没有生气,还乐呵呵地观赏着这一场大战呢。最后,猫**对猫说:“我挺喜欢他的,你就把他送给我吧,猫看到猫**这么高兴,就连口答应了。”可是每当猫和猫**亲热的时候,老鼠总是来捣乱....未完待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世界级艺术大师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7-10-6 18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尘埃未定 发表于 2017-10-5 15:11
你这想法很危险啊,坛主会专门请你喝茶的,等着……

我等了一天了,茶呢
超级白金级贵宾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5 21:19:49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妳就是一头猪 发表于 2017-10-05 21:11
小尘埃,正在K歌呢

告诉你一个秘密,小尘埃的歌声非常动听。麦霸级的

顺便可以让猫妖做个保安队长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7-10-5 07:01:48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卡早上好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4 23:13:23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困告咧……猪头大哥,窝雕小美女,女儿国国王小尘埃下一章你们想当坏蛋还是英雄呢?敬请期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贵宾!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7-10-5 07:39:01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身忧国心,千古敢言气!人生自古谁无死, 留取丹心照汗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5 09:50:28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7-10-5 10:06:55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抠脚大汉,不是女装大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5 10:10:46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愤怒的窝雕 发表于 2017-10-05 10:06
我是抠脚大汉,不是女装大佬

你是猪头的小雕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版主

发表于 2017-10-5 12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喜养宠物,宠物身上都有寄生虫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7-10-5 12:45:53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5 17:53:30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尘埃未定 发表于 2017-10-05 12:09
我不喜养宠物,宠物身上都有寄生虫……

猪,猫,雕都是精。会自行杀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专生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7-10-5 17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卡罗拉 发表于 2017-10-5 17:53
猪,猫,雕都是精。会自行杀毒

动物自行杀毒的方式,无非就是舔舔,靠口水消毒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贵宾!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7-10-5 18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卡罗拉 发表于 2017-10-5 17:53
猪,猫,雕都是精。会自行杀毒

你以为是卡巴斯基啊
一身忧国心,千古敢言气!人生自古谁无死, 留取丹心照汗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贵宾!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7-10-5 18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便看看滴哇! 发表于 2017-10-5 17:56
动物自行杀毒的方式,无非就是舔舔,靠口水消毒为。

你居然也来情缘版?


我作为情缘版未来可能的版主


欢迎你再次光临
一身忧国心,千古敢言气!人生自古谁无死, 留取丹心照汗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5 19:03:31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便看看滴哇! 发表于 2017-10-05 17:56
动物自行杀毒的方式,无非就是舔舔,靠口水消毒为。

他们已经可以幻化人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5 20:19:17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妳就是一头猪 发表于 2017-10-05 18:11
你居然也来情缘版?


我作为情缘版未来可能的版主


欢迎你再次光临

劳资必须要是副版主,佳佳,雕精看门,小尘埃做副版主秘书@尘埃未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贵宾!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7-10-5 20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妳就是一头猪 于 2017-10-5 20:26 编辑
就是卡罗拉 发表于 2017-10-5 20:19
劳资必须要是副版主,佳佳,雕精看门,小尘埃做副版主秘书@尘埃未定

到时,本尊可以把小凡妹妹给你做小秘

小尘埃做我的顾问兼私人助理
至于佳佳和雕精嘛,就杵门口看门吧

@愤怒的窝雕
@沈佳
@落小凡


一身忧国心,千古敢言气!人生自古谁无死, 留取丹心照汗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5 20:30:10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妳就是一头猪 发表于 2017-10-05 20:23
本帖最后由 妳就是一头猪 于 2017-10-5 20:26 编辑


到时,本尊可以把小凡妹妹给你做小秘

小尘埃做我的顾问兼私人助理
至于佳佳和雕精嘛,就杵门口看门吧

@愤怒的窝雕
@沈佳
@落小凡

可以商量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贵宾!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7-10-5 20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妳就是一头猪 于 2017-10-5 20:37 编辑

到时,我们情缘版要独立于陶都论坛,但挂他招牌

每年给上面点承包费

我保证把情缘版弄的风声水起

到时,再在情缘版分几个支版块出来

分别为:情缘驿站之朝阳站,黄昏站,以及重中之重的午夜站
年薪百万不是梦
一身忧国心,千古敢言气!人生自古谁无死, 留取丹心照汗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5 20:31:15 新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妳就是一头猪 发表于 2017-10-05 20:30
到时,我们情缘版要独立于陶都论坛,但挂他招牌

每年给上面点承包费

我保证把情缘版弄的风声水起

到时,再在情缘版分几个支版块出来

分别为:朝阳版,黄昏版,以及重中之重的午夜版
年薪百万不是梦

@尘埃未定 有人要造反啦

点评

我让你做午夜站的站长,如何?别告密了  发表于 2017-10-5 20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贵宾!

本科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本科生

发表于 2017-10-5 20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需商量,就这么定了

小凡妹妹很漂亮的,而且温柔
一身忧国心,千古敢言气!人生自古谁无死, 留取丹心照汗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关于我们|陶都论坛 ( ICPB2-20120265 ICP11066580-2 )

GMT+8, 2018-10-22 01:21 , Processed in 0.05162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